close

母親節康乃馨1.jpg

 

母親節簡單的一個小卡片問候,就會讓媽媽覺得很窩心喔~

大家要記得孝順媽媽,用自己覺得可以的方式讓媽媽知道你們愛她喔!

以下就是小編覺得還不錯的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可以參考看看捏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一

親愛的媽媽 您是在我的心目中, 是最堅強.最樸實 最有愛心的母親 在這充滿親情且特別的日子裡 我想對妳說: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二

親愛的媽咪 我用至誠祈求上帝 給您永遠的幸福 快樂與健康 小小頑皮鬼也會變成成熟的好女人(男人) 是我真心的承諾 不讓您操心 努力 認真 好好當您的乖女兒(兒子) 希望有天讓您以我為榮 母親節快樂!!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三

媽媽您用您的一生給了我最大的快樂, 願在母親節過的快樂,祝您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媽媽您為了兒女辛苦了一輩子,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在母親節之際做子女的祝您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您的幸福就是女兒(兒子)最大的幸福!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四

媽媽,我愛您.愛您那辛勞的身影, 也愛您額上漸深的皺紋,我愛您的一切,不管您變成怎樣, 不管我在哪裡,您的容顏笑語永遠牽動著我的心, 祝您節日快樂!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五

忽略已久的或者掩藏在心底的,不曾表達的情懷,讓我們借助這個節日對母親說:母親節,快樂!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六

媽媽,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 最想對您說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媽媽您用您的一生給了我最大的快樂, 願在母親節過的快樂,祝您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七

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八

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您健康快樂!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九

媽媽,您辛苦了!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我衷心祝愿您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十

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愿: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

其實小編覺得最簡單的是最真誠的。

所以下面小編再提供幾個都是很樸實有真誠的母親節祝福的話的英文~~~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十一

Thank you Mom for everything you do Happy Mothers Day!

媽媽,謝謝你所為我做的每件事。母親節快樂!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十二

I love you Mom. You are the best.

我愛你媽媽。你是最棒的。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十三

You are the sweetest mom in the world. Happy Mothers Day. I love you.

你是世界上最棒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十四

Im blessed to have the best mom ever. Thank you.

我非常的幸運能擁有最棒的媽媽。謝謝你。

 

2016母親節卡片賀詞與祝福語十五

Dear Mommy, Thank you for tucking me in, picking me up, and show me how. Thank you for teaching me to do things on my own, and believing in me when I try. Thank you for hugging me and loving me and doing special things to make me happy.

親愛的媽咪,謝謝你哄我上床睡覺,接我下課,還有告訴我該如何做。謝謝你教導我獨立自主,還有當我嘗試的時候對我有信心。謝謝你抱我,愛我,還有做一些特別的事情讓我開心

 

 

喜多麗植原生技 祝 天下媽媽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康乃馨2.jpg

免費索取溫經調理霜體驗包.jpg

 

 

 

 

arrow
arrow

    喜多麗植原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